研究生团工委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作者:2024/01/22 09:01浏览次数:56

 
社会实践动员会全景
代俊男分享2023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刘文君进行挂职经验分享
王可贤进行挂职经验分享
李佳布置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
贾仕林作总结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119日上午,研究生团工委在29-1-201召开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贾仕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单文桃、全体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全体团支书参会,动员会由研究生团工委兼职学生副书记宋太行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代俊男总结了2023年暑假社会实践主要成果,讲述了重点团队实践前期准备、开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和实践总结,帮助研究生进一步理清了开展社会实践的思路。挂职淬炼成长,实践磨砺真知。研究生代表刘文君、王可贤依次分享挂职经历。他们表示,研究生要胸怀理想,主动担当,及时找准自身定位、早做准备,积极参与到挂职锻炼中,不断拓宽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为了帮助大家明晰实践流程、规范参与实践,研究生团工委书记李佳老师解读了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安排,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主题、实践内容和总体要求,鼓励研究生从理论走向实践,把握机遇,提升素质。

会议最后,贾仕林部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研究生要高度重视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谋划,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探索社会实践新思路、新方法;在内容上要坚持点线面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一般服务与专业服务相结合,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层次性,推动社会实践提质增效;在宣传上积极打造研究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特色品牌;在安全上,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实践活动。

最后,贾仕林、单文桃对近期研究生期末工作、宿舍安全、导师实验室与研究生工作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文/宋太行,图/张心雨,审核/贾仕林)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