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的通知

作者:2023/02/20 09:57浏览次数:1330

相关学院

根据《省学位办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3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申报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

2.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

3.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二、申报对象

申报学院应具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省优势学科或省重点学科的主要支撑学科

三、项目要求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

申报主题应紧密结合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鼓励联合承办的大赛从科研和生产实践中提取实际问题作为主题,注重实践性,应用性和引领性,组织方案科学合理。

2. 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

申报主题应体现本学科前沿理论与研究热点,紧密结合区域经济社会高发展需求。暑期学校聘请的专家学者整体水平较高,教学安排科学,组织方案合理。申请学院应具备举办暑期学校所需要的各类资源与条件,保证暑期学校各项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3. 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申报主题应紧密结合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同时注重交叉学科、边缘学科、新兴学科及跨学科、跨领域问题的研究与探讨,组织方案科学合理。

四、相关说明

各申请承办学院按照要求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申报书》、《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申报书》或《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申报书》,并将申报书纸质稿(一式两份)和电子稿(PDF版)于2023年3月10日前交至研究生处。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申报书.docx

          2.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申报书.docx

          3.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申报书.docx

 

 

                                       研究生处

                                        2023年2月20日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