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2022/09/30 02:14浏览次数:1250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副校长谢忠秋,相关职能部门、硕士学位培育点依托学院学科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雷卫宁主持。

会上,硕士学位培育点的依托学院结合自身情况,找差距列举措等各方面进行交流汇报,对下一步加强学位点建设阐明工作思路。

谢忠秋在会上肯定了各学院前期工作的进步,并提出要在工作上做到“三个正确”,一是正确认识申硕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作用,关乎学院未来发展;二是正确理解需求分析,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上,寻找突破口;三是正确处理好“有与无”“高与低”“全与缺”3个关系,多措并举解决短板问题。

崔景贵在讲话中肯定近期相关工作进展,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全校“一盘棋”意识,永葆“赶考”“大考”的清醒和坚定,永葆只争朝夕、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全力以赴做好“重中之重”的工作,齐心协力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崔景贵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全方位推进战略工程,用战略目标、战略思维和战略举措,加快各专业学位培育点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提高核心竞争力。二要全局性把握三大导向,围绕关键指标提质增效,坚持目标导向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持结果导向出成效。三要全过程更加务实行动,勇担历史使命,变压力为动力,善于相互学习、携手奋进,善于聚合资源、积极作为,善于细化清单、精准施策。

(文:研究生处赵佳;图:臧爱琴;审核:薛亚平)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