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2/09/20 03:28浏览次数:1595

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25号),现就做好2022年我校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程序和要求

    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网上报送。

    研究生工作站登录平台的账号密码单独通知研究生工作站所属学院研究生秘书。

    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

    1.目前存续的研究生工作站均需报送基本数据。具体名单可参考附件1

    2.此次报送基本数据的时间段为20217月至20226月(经济数据采用2021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依据。

    3.各工作站负责人根据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填报相关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具体内容可在平台查询。

    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

    1.本次期满验收对象是2018年认定的研究生工作站(2018年参加期满验收并进入认定有效期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1。申请期满验收的工作站负责人根据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在“期满验收”一栏中,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2),将签字盖章的PDF上传平台。

    2.通过本次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称号未按时申请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四、工作流程和提交材料

    1.各研究生工作站于1016日前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数据网上的填报工作。

    2.需要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在平台填完年报数据之后,填写申请书,于106日之前提交纸质版至学院进行审核、签署意见。

    3.研究生工作站所属学院1012日前将期满验收申请书纸质稿一份提交至研究生处。

    4.参与期满验收的工作站1016日前将签字盖章版的申请书上传平台。

    参加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必须先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报送工作,否则无法在平台上传申请书(盖章版)扫描件。

    五、其它

    请各研究生工作站高校联系人与工作站联系,传达本次年报数据和期满考核事宜,确保本次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圆满完成。请各研究生工作站高校联系人加入QQ群705544288,方便以后工作联系。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6953093

    附件:

    1.江苏理工学院存续研究生工作站名单.xlsx

    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企业填报).doc

 

                 

                                                             研究生处

                                                          2022年9月20日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