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的通知

作者:2022/09/20 06:09浏览次数:2684

各培养单位:

为鼓励我校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提升研究生综合能力,根据《江苏理工学院“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毕业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2022]2)相关规定,我校将开展2022年度“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评选办法及评选比例

参照《江苏理工学院“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毕业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附件1)执行。

二、评选程序

1.研究生/班级如实填写申请表(附件23)。

2.1030日前,各培养单位根据评选条件确定推荐名单,在本单位内公示3个工作日后,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

3.1110日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通过后,确定公示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三、其它要求

1.各学院评审小组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学院评选细则。

2.综合测评办法参照《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试行)》(附件4)执行。在以往“三好研究生”及“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中评价过的成果不得再计入本年度评价项目范围。

3.各培养单位在1030日前将拟推荐研究生申请表纸质文档(一式一份)及电子文档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附件1:江苏理工学院“三好研究生” “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毕业研究生” “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docx

附件2:“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表.doc

  附件3:江苏理工学院“先进班集体”推荐表.doc

  附件4: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试行).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920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