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企业导师增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2/09/05 03:07浏览次数:2151

相关学院:

随着研究生规模的不断扩大,结合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特点,进一步落实校内校外双导师制,壮大研究生企业导师队伍,现将2022年研究生企业导师增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了解国家有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政策、法规;身心健康、严谨求实,能切实履行导师立德树人职责。

2.来自行业企业、实务部门、高校或科研院所等单位,熟悉所指导的专业学位领域,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解决所属专业学位领域实际问题的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3.原则上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担任重要的技术或管理职务。

二、申请程序

1.本人申请,填写《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企业导师登记表》,提供佐证材料。

2.所在单位推荐。

3.专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聘任要求对教师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签署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

4.研究生处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复审。

三、其他

企业导师实行校、院两级管理。学校负责制定管理办法、组织遴选和备案;学院负责导师的日常管理,督促导师履行职责,评价导师工作业绩,并进行聘期考核。

请相关学院在9月25日前将企业导师登记表及佐证材料(一式一份)交研究生处。

附件: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企业导师登记表.doc

 

 

                               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处

                                  2022年9月5日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