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2022/07/02 08:02浏览次数:1563


7月1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副校长谢忠秋,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会上,学科办主任雷卫宁介绍工作进展,相关学院对照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条件,从工作成效、存在差距、具体举措及急需解决的迫切问题等方面简要汇报,提出下一步加强学位培育点建设的工作思路。

谢忠秋在会上肯定各学院前期工作的进展,要求充分认识到自身差距,明确目标,快出成果,提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下阶段的建设工作。

崔景贵要求各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和行动导向,对标对表、补短补齐、扬长扬优,集聚一切积极力量和各方资源提质创优;要坚定自信、守正创新、齐心协力,毫不动摇、永不停步、绝不放弃,扎扎实实做好硕士学位点的培育申报工作。

最后,朱林生对学校硕士学位点培育提出五方面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人,支持指导到位;三要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四要协调发展,做到全校一盘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五要进一步做好督查落实工作。

/研究生处 赵佳;图/审核薛亚平。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