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2022/06/02 10:10浏览次数:2118

图片



图片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崔景贵教授讲话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研究员宣读表彰决定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教授宣读授予硕士学位决定

  


图片

副校长 谢忠秋教授主持会议

  

  领导为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奖

  


图片

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教授为考取博士研究生同学代表颁发纪念品

  


图片

校领导为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


图片

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资源与环境专业王佳其同学发言


图片

研究生导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雷卫宁教授发言


图片

研究生企业导师代表、江苏优埃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欣发言

  


5月31日上午,我校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和研究生培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典礼。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副校长谢忠秋主持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以“弘扬时代精神 奋斗成就未来”为主题寄语毕业研究生,希望研究生们深刻理解、牢牢把握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专业意蕴和核心目标,接续传承母校求真务实做学问、朴实无华做真人、实干担当善做事的大学精神,用奋斗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让青春在勇担使命、创新创业、奋进开拓中更加美丽、绽放光芒。崔景贵希望毕业研究生们,要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做奋进开拓的实干者;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奋楫笃行的实战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奋斗人生的实现者;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做奋发向上的实践者。并勉励研究生们要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科学家精神等新时代的中国精神,在伟大斗争中磨炼品格,在伟大梦想的实现中拼搏奋进,在伟大工程的实践中笃行不怠,在伟大事业的征程中踔厉奋发!

(文/研究生处 孔祥震;图/宣传部 黄妤;审核/薛亚平;编辑/赵佳)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