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候选名单的通知

作者:2022/04/22 05:15浏览次数:2027

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苏学20223号),现就我校候选人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名额及资格条件

我校可推荐符合条件的“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各1个。申报人必须为我校在岗在职研究生导师或者研究生导师团队(团队成员不少于5人)且具备以下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执行国家教育政策。

2.坚持立德树人,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创新研究生指导方式,潜心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是研究生健康成长的优秀指导者和引路人。

3.育人成效显著。指导五届及以上毕业研究生,所指导的在读研究生表现优秀,所指导的研究生毕业后在相关工作岗位作出积极贡献。

4.导师本人及其学生无学术不端或其它失范行为记录。

被评为校优秀研究生导师者优先。

二、报送材料要求

申报人填写《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推荐表》、《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表》,撰写不超过2500字的参评事迹材料(表格及撰写要求见附件)。另附推荐导师和导师团队彩色数码照片1张(不小于2MB,jpg格式)。参评材料要如实反映导师和导师团队在培养研究生过程中的案例和故事,体现真实性、感染性、可读性。

三、其他事宜

请申报人在510前将推荐表及参评事迹材料的纸质稿一式四份(含电子稿),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稿一份,电子照片交至研究生处臧老师,逾期不候。

电话:3093,电子邮箱:zangaiqin@jsut.edu.cn 

附件:

1.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推荐表.docx

2.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表.docx

3.参选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x

 

 

                                   研究生处

                                    2022422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