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学科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2022/01/14 10:53浏览次数:1434


113日上午,学科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出席会议。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雷卫宁列席会议。

会上,学科办党支部书记薛亚平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

    雷卫宁作点评发言,他鼓励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将每阶段的政治学习任务提升至发展党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的高度上来,聚集学校的中心工作、部门的主责主业。

崔景贵在点评讲话中肯定学科办党支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重要贡献,希望党支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办好最为重要的事,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勇毅前行一起向未来,系统谋划、务实行动,在研究生党建带团建、教育管理服务、学术科技创新、导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展示新气象、新作为。崔景贵要求党支部党员同志能够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育人质量,提优管理素养,提振发展信心,聚力推动全校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图/文/编辑 孔祥震;审核 薛亚平)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