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2/01/03 10:11浏览次数:2482

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管理办法》要求,现将2020年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及要求

获批2020省、校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均参加结题验收工作。省级项目负责人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校级项目负责人填写《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均需附成果材料。

二、材料报送和时间要求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纸质稿一式两份。

2.《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成果汇总表》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成果汇总表》电子稿及纸质稿一式一份,由研究生培养学院统一汇总。

3.成果要求。项目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必须与申报立项书的预期成果相符,承担者发表的论文、专著等成果,均应标注“江苏省或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及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题评价材料。在国际期刊发表的论文、专著等成果,均应标注“Postgraduate  Research & Practice Innovation  Program of Jiangsu Province ”。

4.材料装订。成果复印件须独立装订,一式一份,按照以下顺序:封面、目录,成果复印件及相关材料。(所提供的成果支撑材料必须真实,一旦发现作假行为将视为验收不合格,并严肃处理。)

5.各学院2022310前完成院系意见填写,将项目结题材料、汇总表统一交至研究生处联系人:臧老师,联系电话:3093。

附件: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2.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3.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成果汇总表.xls

4.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成果汇总表.xls

5.2020年江苏省、校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名单.docx

                                        

                                                        研究生处

                                        20211月3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