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1/11/02 12:24浏览次数:2576

相关学院、全体2020级研究生及其导师: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是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中的重要环节,是培养研究生独立进行科学研究、提升学位论文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相关学院根据《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和开题管理办法》(研202111)的文件精神,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现对开题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研究生做好选题报告、文献综述报告、开题报告导师做好《江苏理工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文献综述报告评阅表》和开题报告中的导师意见模块。

2.请各学院组织开题报告会,邀请校内外3-5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参加(至少1名企业专家)。由研究生做前期研究和开题报告的陈述(用PPT),专家提出问题,研究生进行答辩。开题报告会要求见《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程序及内容要求》,经评审小组评价,写出评审意见后,报所在学院审核。

3.各学院提前将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的具体安排交研究生处备案,制作海报张贴或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开题报告会的时间和地点,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加。

4.2020级研究生的开题工作要求在20211120日前完成。开题报告结束一周内,研究生秘书将最终学生提交的选题报告、文献综述报告、文献综述报告评阅表、开题报告等纸质材料经导师和评审组组长签字后由学院整理归档,并将《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结果汇总表》加盖公章后交至研究生处。

注意:研究生开题答辩前,需登录学位与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192.168.5.53:8080/login.html)进行开题申请(培养管理--开题--开题申请),填写相关内容,将论文开题报告(命名格式为姓名+开题报告)上传

5.有关涉密研究的学位论文开题请填写涉密申请表,研究生处将会同相关学院按涉密项目研究的学位论文工作的有关规定另行组织开题报告会。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处臧老师联系,电话:3093

特此通知。

     

 附件:

相关办法及表格.zip

 

                                                           研究生处

                                                        2021112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