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导师增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1/05/18 08:49浏览次数:2662

相关学院:

随着我校研究生教育规模的扩大,为切实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决定开展2021年研究生导师增选工作。本次增选研究生导师校内导师请相关学院积极动员,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一、增选范围

本次增选专业机械、资源与环境

二、遴选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师德师风高尚,为人师表,具有高尚的科学道德,严谨的治学态度。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熟悉国家有关研究生教育的政策法规和教育方针政策,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人才培养具体实践中。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硕士学位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原则上须具有企业工程实践经历。年龄原则上在退休前至少能完成一届学生的指导身心健康。

3.具有相对稳定的科学研究方向,熟悉本学科方向的现状和发展动态,前期研究工作基础较好。学术水平较高,有足够的科研项目经费支付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助研费和科研支出,并且要符合下列两个条件:

1近三年在核心及以上期刊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与研究生培养方向相关的学术论文至少2篇

2)主持过或正在主持市厅级以上纵向科研项目或横向科研项目

3)获得与研究生培养方向相关的发明专利授权1项(第一人

4)获得与研究生培养方向相关的国家或行业技术标准1项(第一人

5)获得与研究生培养方向相关的市厅级(含)以上鉴定成果1项(第一人

6)获得过市厅级以上单位颁发的科研成果奖排名前二

三、报送材料要求

申报者对照遴选条件,填写《江苏理工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1,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个人材料交至申报专业牵头学院的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

202163日前,各牵头学院专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审通过的推荐人员纸质材料(含支撑材料)一式一份交至研究生处,并提供《申请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2纸质稿和电子稿,逾期不予受理。相关表格见附件。

联系人:臧老师; 内线电话:3093 ;邮箱:zangaiqin@jsut.edu.cn  

附件:1.江苏理工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doc

          2.江苏理工学院申请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xls

 

                研究生处

                                                        20215月17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