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线上研究生导师培训的通知

作者:2021/05/13 11:58浏览次数:2109

全体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导师队伍是研究生培养的关键,肩负着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使命与重任。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为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学养深厚、术业精进、治学严谨、指导有方的高素质研究生导师队伍,学校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的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新增研究生导师一律实行“先培训,后上岗”。

我校已在长江雨课堂平台上开设导师培训班,将陆续发布立德树人、学术规范、思政教学、科研论文、指导技能等方面的培训视频,请研究生导师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指导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处会将老师的学习进度情况适时反馈至研究生培养学院,并作为导师考核的重要指标。

在此,特别感谢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相关高校、讲座主讲人等提供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我校开展研究生培养和研究生导师能力建设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加入长江雨课堂线上导师培训班的方法,微信扫描下方邀请码,按提示操作(身份绑定后再次扫码即可加入班级)。

 

 

 

                                               研究生处

                                                           2021年5月12日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