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通知

作者:2020/07/31 09:52浏览次数:5044

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0〕5号)精神,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与我校具有科研合作,符合《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中“设站条件”且已有研究生在单位进行为期不少于3个月企业实践的企业均可与我校联合申报。

二、申报流程

1.申请设站单位与学校合作二级学院(教师)双方要加强对接交流,形成共建协议,明确知识产权归属。按要求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企业填报)》(以下简称《申报表》)一式两份。 所填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申报资格。

2.经申请设站单位、高校所属院系(研究生培养学院)签字盖章后,《申报表》送研究生处,审核通过后,《申报表》分别在申请设站单位及学校网站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后签署高校意见及加盖学校公章。申请设站单位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提交《申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均须PDF格式扫描件)。具体的登录账号和密码由研究生处另行告知。

4.研究生处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再次审核申报材料,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上报工作。

三、时间安排

1.8月20日前研究生培养学院完成《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审核并提交至研究生处。

2.8月21日-8月22日,研究生处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要求,逐一对照,完成复审工作。

3.8月23日-8月28日,审核通过的设站单位在其单位和高校官方网站公示。

4.8月31日前,公示无异议的设站单位在平台提交材料,高校审核无误后点击“提交”。

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处联系,联系人:臧老师,电话:86953093 。

附件:2020年工作站申报相关管理办法及表格.zip

 

 

 

                                           研究生处

                                        2020年7月30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