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

作者:2019/12/24 10:37浏览次数:2706

      12月21-22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举行。我校作为常州大学考点江苏理工学院分考点,共设标准化考场104个,首次承担了常州地区近3000名考生的考试考务工作。本次考试组织严密,监考规范严格,考场秩序良好,无违规、违纪和作弊的现象发生。

      21日上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委派巡视员对我校考试考务工作检查指导,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我校副校长贝绍轶,以及考点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陪同巡视考试考场。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分考点考试领导小组,设办公室、考务工作、宣传教育、技术保障、后勤保障及医疗卫生、安全保密等6个小组,分别召开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和工作推进会,明确各工作小组职责分工,全面部署考试考务的考前筹备工作,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12月20日,学校对所有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培训,对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考务纪律、监考员操作程序、考场偶发事件处理办法等作了详细解读和培训。会议要求全体监考老师及考务人员务必树立责任意识、法制意识,严格遵守相关规范,确保考试安全。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时间长、工作节奏紧张、监考程序复杂、任务重,所有工作人员牺牲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各负其责;在主考贝绍轶领导下,在研究生处精心组织下,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信息中心及各相关教学单位等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我校考点圆满完成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获得巡视员、常州大学考点和考生的一致好评。(供稿:研究生处 薛亚平、韩洁;摄影:黄妤;编辑:吴婷)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