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2019/11/29 10:27浏览次数:2231

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97号),现就做好2019我校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网上报送。

研究生工作站进行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材料的网上填报账号密码已单独通知研究生工作站所属领域研究生秘书

二、基本数据年报

本次基本数据年报对象是2013-2018年设立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2。各工作站负责人根据附件的工作站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的管理系统,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根据要求,填报相关年度基本数据。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应每年报送上一学年度(此次为20187月至20196)的基本数据(经济数据采用2018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基础数据,连续两年未按时上报的予以撤销授牌。

省教育厅等部门将对研究生工作站相关数据进行抽查,并对各研究生工作站的非涉密主要数据,在适当范围内予以公开。

三、期满验收

本次期满验收对象是截至20191231日认定有效期已满4年,即2013-2015年设立的研究生工作站。申请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一式两份)(附件3)(以下简称“申请书”),填写完毕,经相关部门盖章后,将申请书(word文件)和申请书的盖章页(pdf文件)上传至系统。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每次认定有效期为4年,每次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参加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必须先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报送工作,否则无法在系统中上传申请书和盖章页扫描件。

四、工作流程和提交材料

1. 各研究生工作站于1210日前,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数据网上的填报工作。研究生工作站所属领域1213日前,汇总《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附件4

2. 需要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在平台填完年报数据之后,填写申请书,于1216日之前提交纸质版至学院进行审核,研究生工作站所属领域汇总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汇总表》附件5)。

3.研究生工作站所属领域于2019年12月20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稿(一式两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电子稿和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汇总表》电子稿提交至研究生处。

412月26日前需要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将申请书(word文件)和申请书的盖章页(pdf文件)上传至系统。

五、其它

请各研究生工作站高校联系人与工作站联系,传达本次年报数据和期满考核事宜,确保本次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圆满完成。

联系人:臧老师  联系电话:86953093

附件:

1.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9】7号).pdf

2.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企业填报).doc

3.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docx

4.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汇总表.docx

 

 

研究生

                                            20191129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