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江苏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2019/04/17 02:27浏览次数:1518

415日,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度江苏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省学位委员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流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系统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抓大事、办实事、解难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稳健有力,二是学科建设成效卓著,三是研究生教育扎实有为,四是质量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他指出,2018年全省研究生教育战线的同志们善于创新、求真务实,全省高校学科建设水平和研究生教育质量实现了持续提升。

洪流要求,今年江苏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要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围绕一流目标,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打造更多高峰。二是要围绕提升水平,学科建设要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围绕科学布局,学位授权要争创更高水平。四是要围绕内涵建设,研究生教育要实现更高质量。

洪流强调,管业务就要管行风,管党风廉政建设。全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战线要抓好立德树人和本系统的行风建设工作。一方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另一方面,要抓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此外,要坚守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对此,全省研究生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丝毫不能放松安全稳定这跟弦,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防患于未然,把各种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上,南京大学、扬州大学作为高校代表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作交流发言,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蒋国平代表江苏省工学2类研究生教指委发言。副校长贝绍轶,学科办、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院系分管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