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复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2019/03/22 05:26浏览次数:1702


320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复试工作协调会。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贝绍轶,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雷卫宁传达了省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详细解读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等重要文件,对招生复试工作中的重点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研究生处副处长薛亚平针对复试录取工作的具体任务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各职能部门、有关二级学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校长贝绍轶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依法依规决策,在充分调研论证评估的基础上,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和决策程序,并在全程监管、招生纪律、信息发布、舆情处置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校长朱林生发表讲话。他强调,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员必须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把“平稳、平静、平安”作为复试工作的基本要求,按照“科学、准确、规范、安全”的原则,规范扎实推进各环节有序进行。首先,相关单位和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习、吃透有关文件精神,全力谋划好各项工作。其次,复试工作要确保科学性及规范性,做到严格、严谨、细致,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密工作。最后,各单位及相关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为我校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把好“源头关”,守住“质量线”。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