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2019年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2019/01/10 04:15浏览次数:1291

各领域、全体研究生、导师:

    为确保我校研究生愉快、安全、祥和的度过寒假,请各领域、研究生在领会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各项工作安排的通知》基础上,认真阅读本通知,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各项工作。

    一、放假开学时间

    学校统一放假时间:2019114日至223日,224日报到,225日正式上课。

    研究生放假时间参考学校安排,以导师规定的时间为准。报到时间最晚不超过224日。请各位研究生与导师沟通,确定放假时间。

    二、安全须知

    1.认真阅读并遵守《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公寓管理规定》,提高研究生公寓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公寓日常行为管理。

    2. 公寓安全防范

    (1)爱护消防设施,任何人不得私自动用宿舍区的消防设施;严禁私拆防火、防盗等安全防护设施。

    (2)严禁私拉乱接电源;严禁使用电炉、电热杯、电热锅、热得快、电热毯、取暖器等电热器具;严禁使用明火,如蜡烛、酒精炉等。严禁在宿舍内焚烧信件、杂物等。注意用电安全,室内无人时关闭所有使用的电器。

    (3)严禁在宿舍内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如酒精、汽油、烟花爆竹、硫酸等),严禁携带细菌、病毒标本、剧毒及具有放射性危险品等进入宿舍。

    (4)严禁推销人员进入研究生公寓,研究生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发现可疑人员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宿舍内无人时,须关好门窗。

    (5)门锁由学校相关管理部门统一安装,不得自行换锁。宿舍钥匙仅限本人使用,须妥善保管,不得外借;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自行配制钥匙,如发现私自配制钥匙,相关职能部门有权予以没收,并追究其责任。

    (6)多余现金应及时存入银行,以防遗失;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和大件物品(如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

    (7)不得在公寓阳台栏杆外放置花盆、凳子、哑铃等重物,严禁向窗外、楼下抛砸各种物品。

    (8)讲究文明礼貌,自觉保持宿舍区的安静。不大声喧哗、吵闹、高声播放音响,不影响他人学习和休息。团结友爱,文明交往,不在宿舍区内酗酒、赌博、聚众闹事。

    (9)严禁擅自在宿舍区从事租赁、修理、代销、直销、促销等经营、宣传活动及收费性服务活动。严禁旅游票、影视票等代售及校外勤工俭学等中介代理活动和传销活动。不得在宿舍区内成立非法组织,举行非法集会,书写张贴危害国家安全或扰乱学校教学、管理、生活秩序的标语、大小字报。严禁在宿舍内观看、收藏、传播危害国家安全、扰乱社会生活秩序的不健康书刊、影碟、网上信息等

    3. 遵守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场所规章制度,遵守实践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4. 在校外须遵纪守法,不参与任何违背社会公德、违法犯罪活动.特别要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身出行安全。

    5. 请大家认真阅读安全须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寒假。若违反法律法规及校内外各项规章制度,造成不良后果的,责任自负。

    校园报警电话:86999110

    三、其他注意事项

    各导师、班主任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了解研究生出行情况。各研究生班干部、研会成员要协助老师维护在校研究生学习、生活秩序,遇突发状况必须第一时间向班主任、导师、研究生处反映。

附件:1.关于2019年寒假各项工作安排的通知

http://www.jstu.edu.cn/2019/0108/c3397a105615/page.psp

2.2019年后勤部门寒假开放情况

http://hqfw.jsut.edu.cn/2019/0109/c2675a105644/page.htm

  

                                                              研究生处

                                                           2019110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