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暨元旦晚会

作者:2018/12/29 02:10浏览次数:3240

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张建斌致辞

开场舞

歌曲串烧

魔术表演

小品《打劫》

吉他弹唱

诗朗诵《仰望星空》

互动游戏

为祝贺2019届毕业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228日晚上,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暨元旦晚会。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张建斌与两百多名师生一起参加了晚会。

分享收获的喜悦,满载新年的祝福,不负芳华,研续梦想毕业暨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张建斌致辞,他首先向即将毕业的2019届研究生表示祝贺,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向全体师生道贺新年,祝福师生幸福快乐。他说,即将过去的2018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特需项目”联盟年会上,我校被增列为副理事长单位,开启了服务特需、引领特需的新征程。我校研究生三篇学位论文被评为江苏省优秀专硕论文,获批105项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新增6家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一系列成果的获得都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辛勤付出。下一步,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将深入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学科强基创优工程”,积极推进践行“六项行动计划”,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伴随着解蓉蓉等四位同学青春律动的开场舞,晚会拉开了序幕。虞青等同学表演的歌曲串烧《月半小夜曲》,把温暖与幸福传递给了每一位师生。孙扬的魔术表演活泼新颖,语言风趣幽默,引来师生的阵阵掌声。由王含锐和马超表演的小品《打劫》则将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呈现在舞台,引起师生的共鸣。刘春秋、倪伟的吉他弹唱深情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不舍。陆磊等带来的诗朗诵《仰望星空》,表达了母校师生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本次晚会还特别设置了抽奖及游戏环节,师生尽情投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最后,在研三学子寄语及老师祝福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研究生毕业暨元旦晚会(简称“双晚”)是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展现研究生风采的重要文化载体。本届“双晚”内容活泼,形式多样,节目全部由研究生独立创作编排,充分展现出研究生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为我校高层次更出人才培养增添了耀眼的亮色。(文:研究生处 蒋勇/图:研究生会)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