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办理及充磁的通知

作者:2018/10/29 02:35浏览次数:3214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学生购火车票使用优惠卡的通知》(教学厅〔20031号)、《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为切实做好2018级新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及老生优惠卡充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卡范围

2018级新生及需要重新办理优惠卡的老生(原户籍所在地必须有火车站)。

二、工作程序

1.办卡:各学院汇总需办卡学生的信息,主要包含学生的姓名、学号、班级、身份证号码等。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加强对学生家庭所在地和乘车区间的审核,严禁弄虚作假,汇总表电子稿(样表见附件11113日之前发至研究生处。

2.充磁:以学院年级或班级为单位收集需要充磁学生的《研究生证》集中来办理。充磁办理地点:厚德楼210办公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0日。

三、注意事项

1.学生乘车区间等信息一经确认,将通过专门设备写入优惠卡中,并同时上报至教育部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库,今后将不能随意改动,学生本人也不得擅自涂改学生证,否则将因网上信息与实际填写信息不符造成学生不能购买半价火车票(切勿因小失大,避免出现网上订到票,现场取不到票的现象)。

1)乘车区间起始地一律为常州,已由制卡单位锁定。

2)乘车区间目的地必须是真实的家庭所在地,学生只能享受此地址车站和学校所在地车站之间的优惠。“目的地车站”要填写准确的火车站名,学生家庭所在地没有火车站的,可填写离家庭最近的火车站名(车站名不清楚的可参照附件2如江西南昌站就填写:南昌)。

3)学生要认真核对自已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如果填写错误,也会影响网上购买优惠票。

2.新办优惠卡可直接使用,不需充磁。

附件:1.办卡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2.车站信息.xls

                                          研究生处

                                        20181029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