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与校内导师双向选择工作通知

作者:2018/09/07 02:15浏览次数:3001

各领域、研究生导师、2018级研究生:

为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展开,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按照学校研究生培养流程,研究生进校后2周内应做好师生互选工作。请机械工程领域、环境工程领域认真做好2018级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

一、确定导师的原则

师生互选实行双向选择原则,一旦确定导师,则导师和学生对应关系原则上不再更改。原则上每位导师本届指导不超过3位学生。

二、导师要求

1.学校已发文,具备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并愿意承担研究生指导工作。

2.原则上要求在法定退休年龄前能完成研究生的所有指导任务。

3.导师个人的研究方向须与所在领域研究生培养方向吻合,有可支配的科研经费能满足研究生培养需要。

三、双向选择工作流程

1.学生与导师互相沟通,先达成初步意向,填好《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与校内导师双向选择表》交相应领域。

2.领域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合理确定导师,填写《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与校内导师双向选择结果汇总表》,汇总表需经分管院长签字。

四、时间要求

1.912日前,研究生处完成导师信息的更新,各领域网站导师信息同步更新。

2.920日前,各领域完成师生互选工作。

3.930日前,各领域完成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

4.925日前,各领域将《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与校内导师双向选择表》纸质稿一份,《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与校内导师双向选择结果汇总表》纸质稿一份及其电子版交至研究生处。

联系人:臧爱琴联系电话:3093

附件:1.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与校内导师双向选择表.doc

    2.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与校内导师双向选择结果汇总表.xls

           研究生处

                                         201897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