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研究生任课教师的一封公开信(2016年)

作者:2016/11/22 12:02浏览次数:1938

尊敬的各位老师:

     学期即将结束,为了在研究生教学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使研究生教学工作更加规范。为此,我处就期末考试事宜提出两点注意事项:

   (1)根据《江苏理工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学位课程都必须进行考试,非学位课程由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和培养要求决定考试时间和形式。公共基础课课程由研究生处统一安排考试,其余课程的考试安排由对应领域的研究生秘书安排。

   (2)任课教师可在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处网上下载试卷样卷,期末试卷需准备AB卷,于考试前一周将试卷纸质稿、答案、试卷命题审批表和试卷印刷表交至研究生处,同时将试卷及答案的电子稿发至邮箱437193555@qq.com

另外,我们就课程考核后的文档资料提出一些要求,请您协助完成:

   (1)试卷、论文等考核文档要分专业、分班级按学号由小到大排序后装订。

   (2)贴上封面,认真按要求填写封面上的内容后,装入试卷袋。

   (3试卷专用袋内归档材料:①学生试卷;②学生成绩登记表(1份);③课程教学小结表(空表可到网上自行下载);④空白试卷、考试试卷答案及评分标准各1份(若是论文,给出评分标准)。

   (4)由老师登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192.168.5.50/输入学生成绩,学生成绩登记表必须从系统中打印(PDF格式),有任课教师签字,所在学院盖章。

   (5)学生成绩登记表一式三份。(一份放试卷袋,一份交学生所在领域研究生秘书,一份交研究生处)。

   (6)试卷上每大题的评分栏都要有阅卷老师签字。

   (7)专业课的试卷及归档材料最后交至各领域研究生秘书,公共基础课的试卷及归档材料交至研究生处,所有材料应保存至研究生毕业后五年。

    感谢您对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研究生处

                                                         20161122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