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作者:2016/06/23 02:21浏览次数:1381

 

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任务安排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4级研究生教学任务

国庆假期之前完成对2014级研究生的企业专业实践考核及硕士论文的中期检查。

二、2015级研究生教学任务

1.各位研究生请充分利用企业的资源,认真实践。研究生企业实践期间应自觉遵守企业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校内导师、企业导师安排的工作。定期(至少两周一次)向校内导师、企业导师报告工作和论文进展情况。校内导师和企业导师应高度关注学生的企业实践状况,保证企业实践能取得预期效果。

2.相关学院在2016918前完成2015级硕士研究生的选题和开题工作,研究生秘书将选题和开题情况汇总,并将学生最终提交的选题报告、论文综述报告、开题报告书以及文献综述报告评阅表、开题报告评阅表等纸质材料由学院审核完成之后,于 2016 9    23前报送至研究生处。

三、2016级研究生新生教学任务

1. 请相关学院根据本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方案,选定下学期开设课程,认真做好任课教师的安排,填写附表1。任课教师要求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

附表1中的课程性质包括:专业基础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专业实践课。

2. 课程教材应选用同行公认的优秀、适用教材, 建议尽量选用全国工程硕士教指委推荐教材。如确需自编教材的,需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填写申请,同时报送研究生处论证、审批。

3. 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统筹协调好任课教师的研究生教学、本科教学和其它教学工作安排,合理安排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总量,确保学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学校顺利通过项目检查和验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4. 请各领域于201673日前将书面材料报送研究生处,同时将电子稿发送研究生处信箱yjsc@jsut.edu.cn

5.学位课程将由研究生处统一安排,并在78日前公布。非学位课程等2016级新生入学后制定完个人培养计划,根据选课情况,由各领域安排课表,报研究生处审核。

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处臧爱琴老师联系,联系电话:3093(内线) 

附件1.附件1:2016-2017-1学期研究生教学任务安排表.xls 

                                                                                             研究生处

                                                                                          2016622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